梦随心飞翔生涯人物朋辈访谈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2015-06-03

梦随心飞翔生涯人物朋辈访谈圆满结束

2015年6月2日晚,由中药学院未来有约工作室组织策划的生涯人物朋辈访谈“梦随心飞翔”在中山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

活动由中药学院辅导员李南老师主持,此次做客未来有约的嘉宾是中药学院毕业的三位优秀学生,分别来自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销售代表卢中玲、中山中智药业集团产品培训经理陈潭、珠海丽珠集团研究院项目发展部林婉婷。

三位校友分别从各自的职业选择、岗位职责、专业学习、校园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与现场同学进行交流,分享自己的工作体会与人生感悟,鼓励在场师弟妹能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做好自我探索,发现自己的优点,用心对待自己的每一段生活实践经历,善于积累,积极准备,把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从而能在自己的职业发展上变得更加自信。

undefined

主持人和嘉宾就大学生活和工作经历进行交流

undefined

现场同学认真听讲,做好笔记

undefined

主持人和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