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大学城考区)

来源: 时间:2015-06-03

一、考试时间:

CET4 6月13日(周六)09:00-11:25

CET6 6月13日(周六)15:00-17:25

二、考试证件:

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不得以校园卡、借书证等代替学生证)提前30分钟进考区,提前15分钟进考场,对号入座,将三证放在座位右上角,以备检查。考生遗失有关考试证件的必须出具二级学院开具的证明材料,缺少任一证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三、遗缺证件的补办:

1、身份证、学生证遗失来不及补办的请务必在考前由二级学院出具证明(证明须写明姓名、学号、班级等资料,贴上相片,盖上骑缝公章);

2、考试当天只补办准考证:遗失准考证的考生,请于考试当天凭身份证、学生证(或二级学院开具的证明)到考务室(A2-222)向考务人员申请补办准考证。

四、考试时间安排:

08:45(四级)

14:45(六级)

第一次打铃,考生入场

09:00(四级)

15:00(六级)

第二次打铃,发“答题卡一”、“答题卡二”和试题册。在试题册背面填涂姓名及准考证号,并将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揭下粘贴到答题卡一上

09:10(四级)

15:10(六级)

第三次打铃,考试开始,考生开始做试卷的第一部分,即写作部分,作文题目在试题册背面

09:35(四级)

15:35(六级)

5分钟后结束写作考试,并进行听力考试。

09:40(四级)

15:40(六级)

第四次打铃,听力考试正式开始,听力考试结束后将立即收回答题卡一

10:10(四级)

16:10(六级)

第五次打铃,收“答题卡一”

11:25(四级)

17:25(六级)

第六次打铃,考试结束

五、注意事项:

1. 本次考试仍采用“多题多卷”模式,考试时长145分钟。

2. 开考前,将试题册背面上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在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填写(涂)试题册、答题卡1和答题卡2上的学校名称、姓名及准考证号等信息。

3. 写作部分考试结束后立即进行听力考试,听力考试结束后立即收回答题卡一

4. 四、六级考试期间严禁在网络上发布与考试、考场等相关的信息和图片。如有违反者,追究其相关责任,给予严肃处分。

5. 由于四、六级考试全部采用网上阅卷,考生必须在答题卡规定的范围内答题,书写部分一律只能用黑色签字笔,答题卡信息点一定要用2B铅笔涂,违反上述条件的,试卷将无法评阅。

6. 考生自备专用听力收音机、2B铅笔、笔刨、橡皮擦、直尺、黑色签字笔等考试用品进场,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书包、特别是手机等通讯摄像设备、MP3收音机等)严禁携带进场,否则按考试作弊论处。贵重物品请妥善保管,以防被盗。

7. 非听力考试期间不得佩戴耳机,听力考试结束后考生必须摘掉耳机,否则以违规论处。

8. 考试完毕,考生要等监考人员把试题、答题卡等收齐点清完毕,允许离场后才能离开考场,考生不准携带考卷、答题卡离开考场,不得损坏考卷、答题卡。

9. 学校将使用考场探测器对隐形耳机、手机、无线针孔摄像头等作弊工具进行全面检测,请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如有违规,将给予严肃处分。(根据《广东药学院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规定,使用通讯工具作弊的,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10.无故缺考者,将按《广东药学院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实施办法》作停考一次处理。有特殊情况的考生,必须在考后一周内登陆教务科网页下载并填写《广东药学院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请假条》交教务科,否则作无故缺考处理。

11.听力试音时间:6月8日11:30-13:30

听力频率为:调频86.8兆赫、82.0兆赫

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外国语学院黄老师联系(39352162)

12.跨校区考试的同学请自行乘车到考试地点,注意安全。

13.6月12日(周五)下午15:00后所有课室将陆续进行清洁、封场,请不要将课本等个人物品遗留在课室内,如有遗失,后果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