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联谊杯颁奖暨院运会特辑

来源: 时间:2014-11-14

11月9日上午8:30,中药学院联谊杯颁奖暨院运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同时今天也是联谊杯——大河起舞的决赛,所以各支队伍早早来到田径场热身。

undefined

一个个矫健的身影从绳间飞过。

undefined

最终各支队伍最终分数为:中制二148;中制一:147;中药三:90;中药二:102;中药一:89;

中制二有惊无险的获得了大河起舞冠军,中制一以一分之差位居亚军,中药二获得季军。

紧接着便是颁奖仪式,中制二强势地抢下联谊杯三大赛事——篮球赛、排球赛、大河起舞的冠军头衔,获得联谊杯大满贯。毫无争议的成为联谊杯总分第一名,总积分28分。中制一则以总积分24分获得联谊杯总分第二名。中药二总积分19分获得联谊杯总积分第三名

undefined

在颁奖典礼上,现场一片欢腾,笑语连连。欢声过后,院运会也随即开始。先后进行了短跑100米、400米1500米、跳远、跳高以及趣味运动大河起舞和插秧收割的比拼。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吴帆老师特地来到田径场,为运动健儿们加油鼓劲。运动健儿们在场运动上奋力拼搏,加油声此起彼伏,场面热闹非凡。

undefined

本次联谊杯每一个活动都充分考验了新同学与师兄师姐之间的团队合作能力。在整个活动过程中,我们的同学合作无间,每个人都朝着同一个目标去努力,而且相互鼓励,真正做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运动场上的一张张的笑脸充分体现了这次联谊杯的价值,增强了班级集体荣誉感、凝聚力,提高同学们的运动热情,让中药学院学子积极强身健体,迸发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