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药学院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2014-11-14

undefined

2014年10月17日,大家期待已久的中药学院志愿者团队成立大会在教学区A2-227隆重举行。本着“中药学子,传递爱心,志愿奉献!”的服务宗旨,以树立中药学院志愿者服务团队成员的强烈责任感,激励大家的志愿服务精神为目的。这次成立大会分别邀请了中药学院团委副书记杨康华师兄,中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的童梅铃和陈倩莉两位部长以及优秀志愿者代表林晶晶师姐。大会伊始,每个志愿者都在签名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让其增强对志愿者团队的归属感。

undefined

大会开始后,杨康华师兄首先上台致辞阐述了志愿者“热情,奉献和服务”的要求,接下来陈倩莉师姐讲述了志愿者的职责制度,林晶晶师姐则分享了志愿服务时的收获和体会。紧接着大会进入到高潮阶段,即全体成员的宣誓。“全体起立”在这声口号响起后,会场的全体成员都站起来并把右手握拳置于齐耳高,认真跟着领誓人宣读誓词。他们表情严肃认真,眼中充满诚恳和热情,这也意味着新成员们正式成为了青年志愿者。

undefined

宣誓完毕后,团委副书记杨康华师兄为五名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颁奖。活动最后全体志愿者一起上台大合照,第四届中药学院志愿者服务团队成立大会就在这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