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第十二届学生双代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时间:2014-11-14

本着培养优秀的团委学生会后备干部力量、打造和谐校园的宗旨,由中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中药学院第十二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于10月31日傍晚6:30在教学区A2-325隆重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中药学院团委书记吴帆老师、黎瑜师姐、王健莹师姐、各级社团组织学院嘉宾代表及中药学院团员代表候选人、学生代表候选人共180人。

undefined

大会伊始由中药学院团委书记吴帆老师致大会开幕词,吴帆老师深切表达了对我院学生干部的无限期许,鼓励新老干部好好努力,为中药团学再续辉煌。选举在共青团团歌充满力量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undefined

接着是本次大会的重要议程:候选人竞选演讲。各个职位的候选人在进行竞选演讲时,充分展示了自身的优点,表达了希望与团委学生会团结奋进,共同创造美好明天的愿望;提出真诚待人,脚踏实地,团结合作的工作理念;展示了自身勇于前进,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竞选演讲结束后,各位与会代表在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下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团委和学生会成员。期间,全体同学、老师一起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报告。

在老师的指导下,团委学生会确定了今后一段时期内工作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晚上8时许大会完成所有会议议程,圆满闭幕。

undefined

本次“双代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中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内部成员间的交流和沟通,激发了大家的主人翁意识,树立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理念。新的团委学生会干部的诞生为中药学院今后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让我们期待中药团学在新学年里能有更优秀的表现,展示更动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