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与华师政行学院学生干部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14-11-14

11月8日下午,广药中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来到了华师石牌校区的政治与行政学院。在这里,广药中药学院的团委学生会成员与华师政治与行政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共同交流、探讨了团委学生会的管理与发展。

undefined

会议伊始,由政行学院学生会介绍了他们各个部门的名称及其职责。尤其要提及的是其所在的外联部,他们举办的外联“三校四院”培训活动等极具特色,充分起到培训相关技能作用的同时也增强了校与校之间沟通交流。接下来,我们团委学生会的代表也详细的为对方介绍了我们的情况,会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undefined

会议第二环节是针对双方的部门职能进行交流,这也是此次会议的高潮部分。双方关于团委学生会的考核制度、如何培训学生干部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大家还讨论了微信公众平台的操作,宣传海报的绘制,经费的分配,团委学生会人员管理等等诸多方面的问题。

两个多小时的交流会后我们在政行学院前双方合影留念结束了此次愉快的学生干部交流。本次的交流会,双方汲取了很多经验,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俩校在今后的工作中可以有所改进与提高,工作越做越好。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