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第一期远志工程培训班启动

来源: 时间:2015-04-21

中药学院第一期远志工程培训班启动

4月20日,中药学院举行第一期远志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中药学院领导、学生办老师、远志工作室成员、远志班全体学员出席了本次典礼。

中药学院院长王晖教授为远志班学员做了“远志·强能—当代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的专题讲座。王晖院长与远志班学生分享了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引导学生大学期间积极参与科研和创业创新实践,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为国家和社会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中药学院党委徐思师副书记向远志班学员介绍了本期培训的课程设置和重点内容,强调了做好未来职业规划的重要性,激励学生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据悉,中药学院远志工程培训班以获得国家助学金学生为主要培训对象,在对经济扶持的基础上,充分发挥高校助学工作资助育人功能,更加注重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能力培养和素质拓展。本期培训班开设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能力培养等相关的专题讲座、交流座谈会、主题实践三个模块课程,为学生提供了全面发展的机会和提高能力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