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远志,绽放青春——中药学院2015届毕业生毕业周活动纪要

来源: 时间:2015-07-01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营造温馨校园、文明离校的和谐氛围,中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文化建设,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工作部署下,开展了2015年毕业生毕业文化周活动,欢送2015届中药学院全体毕业生。

2015年,中药学院共有中药学,中药制药,中药学(中药分析与鉴定方向)和中药资源与开发4个专业及方向,共612名毕业生。6月24日下午和6月26日下午,中药学院分别在大学城校区和中山校区开展了两场主题为“心怀远志,绽放青春”的毕业生大会,全体院领导、系主任、部分任课老师、辅导员以及2015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大会。在会上,中药学院王晖院长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牵挂和留恋并给予了殷切的期望;周毅生教授、时军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饱含深情地回忆了与大家一起上课的点点滴滴;两校区各专业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在会场发言,与台下的老师和同窗们分享了大学四年的集体记忆和成长感悟,向母校以及敬爱的老师们表达了最深切的祝福。在欣赏完2015届毕业生毕业视频后,与会的全体老师向毕业生发放了2015届毕业生纪念册。

6月25日和6月26日上午中药学院两校区毕业班学生参加了广东药学院2015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中药学院院长王晖教授、副院长王淑美教授、周毅生教授、李书渊教授和陈超教授组成了教授观礼团出席了校学位授予仪式欢送2015届毕业生。

2015届毕业生们将告别母校,告别学院,背起行囊,开始新的征程。相信他们将心怀远志,永记感恩情,绽放青春,中药学院将为他们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