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胡斯大学Jeppesen博士来中药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 时间:2019-11-27

1126日下午丹麦奥胡斯大学健康科学学院Per Bendix Jeppesen博士来到中药学院进行交流探讨,中药学院邓钜新书记、张彦副院长及研究生学院副院长舒尊鹏参加了会议,学院20多位青年博士参加交流。

为进行深入的专业探讨,Jeppesen博士以Bioactive compounds in coffee”为报告主题,从coffee产生的历史、现状到对人体的不同生物效应,引入coffee成分分析和对糖尿病患者的治疗作用,与与会教师进行探讨。与会老师们结合报告内容与自身的研究方向,从coffee成分研究到中药的发现和中药中活性成分研究进行交流互动。

会后,在老师们的陪同下Jeppesen博士参观了中药标本馆,他感叹中药的博大精深,称赞管理老师的精致用心,并且对我校研发的产品表示了浓厚兴趣。

据悉,Jeppesen为奥胡斯大学健康科学学院医学博士,生物活性化合物及其生理效应领域的权威学者。为奥胡斯大学健康科学学院内分泌与代谢系副教授,奥胡斯大学拉丁美洲中心(LACUA)指导委员会成员。2014年组建糖尿病和激素疾病医学研究实验室。2017年,担任Innosweet项目的临床项目负责人及GUDP临床项目(34009-17-1274)负责人。他专注于生物活性化合物及其生理效应领域。从事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质的代谢、糖尿病以及骨代谢(骨质疏松症)的相关研究,近年来在国际科学会议、研讨会和大会上发表了150多篇口头报告,并为20多份国际期刊撰写科学评论。发表Sci论文70多篇,获专利12项。

交流会现场

 

参观中药标本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