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召开全国教育大会专题学习座谈会

来源:中药学院 时间:2018-09-21

9月14日上午,中药学院党委举行全国教育大会专题学习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邓钜新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各系正副主任参加会议并依次发言。

会上,全体参会教师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的新闻报道。邓钜新领学了讲话精神。他说,此次全国教育大会是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我国教育改革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牢牢把握教育这个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坚持把立德树人贯穿教育工作全过程,结合中药学院发展,多思考多传承中药文化之精髓,努力培养国家所需的中药人才。

随后,与会教师围绕教育目标、课程教学改革、课程思政等方面,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实际,畅谈了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后的感想,大家表示要牢记教师这份事业的使命,勇于担当,让自己成为品德高尚的人,从而教育好学生,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