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海涛书记慰问珠江学者王秋红教授

来源: 时间:2017-09-12

迎着细密秋雨,在教师节前夕,杨海涛书记带领人事处易法令处长、工会吴新再副主席、宣传部黄林幸副部长到中药学院慰问珠江学者王秋红教授。中药学院领导和工会负责人参加慰问。

杨书记首先代表学校领导向王教授表示诚挚的节日慰问,对王教授在教学和科研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对她荣获珠江学者特聘教授的殊荣表示祝贺。他强调,学校为加强高水平大学的建设,近年来在人才引进方面加大了力度,希望中药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为这些引进的人才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让他们安心工作,创造更好的成绩。人事处、工会和中药学院领导也向王教授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为配合学校人才引进大计,并表示各部门将全力配合支持学校做好工作,积极解决王教授生活和工作上的困难。

王秋红教授简单介绍了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依托学校平台,经过团队人员的共同努力,现已成功申请1个国家科技部新药创制项目(161万)、1个国家自然基金项目(55万),1个农业厅项目(100万)及1个省级工程中心,以她负责的中药学团队评为省级教学团队,而她本人也因优异的成绩在2017年被广东省教育厅聘为珠江学者特聘教授,她表示将继续努力做出更优异的成绩。

座谈会现场

杨书记看望王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