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组织各党支部参观国庆七十周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 时间:2019-12-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至12月期间,中药学院各师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线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览馆。

展馆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沿着历史的脚步从1949年到2019年,全方位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互联网沉浸式参观网上展馆的新形式让人耳目一新,足不出户进行参馆,沿着“时光隧道”前行,生动地感受到了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

参观完展馆后,中药学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70年沧桑巨变,不变的是中华人民艰苦奋斗的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时刻保持善于学习、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状态,不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自觉行动。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离不开实现中医药事业的国际化现代化发展,面对新时代,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我们要在质疑中发掘突破点,用更扎实的专业更稳固的信心证明中医药文化,让博大精深的中医药宝库造福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