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山校区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1-10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建设美丽校园,11月9日下午,中药学院中山校区学生党支部40余人在校区教学楼西侧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开始前,校区办林仕才老师为大家讲解了种植技巧和注意事项,随后大家两人一组,拿着铁锹、水桶等工具有秩序地开展植树活动。挖坑、扶苗、填土、浇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树苗全部种植到位。劳动中大家精神饱满,情绪高涨、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

此次植树活动所种树苗为沉香,因此,对中药学专业学生来说也是一次很好的专业实践教育活动。“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义务植树不仅顺应“绿色”发展理念,更展现了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不论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中,都将竭力绘就“绿色发展”画卷,为美丽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