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好榜样,传播正能量---中药学院举办第四届自强自立优秀大学生表彰大会

来源: 时间:2014-12-25

2014年12月23日晚,中药学院在大学城校区会议中心举行“树立好榜样,传播正能量”第四届自强自立优秀大学生表彰大会,对10名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旨在以他们成长成才的先进事迹,树立好榜样,传播正能量,激励广大学生奋发进取、立志成才、回馈社会,成为国家建设、民族振兴所需要的合格人才。

此次获奖的10名同学除了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秀,还热心公益,积极参加各种志愿者活动,当中还有同学努力尝试自主创业以期实现经济上的自立。他们克服家庭经济生活上的困难,充分发挥自强自立的精神,逆境成才,是中药学院困难学生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

会上,受表彰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

学校关工委朱永湘常务副主任、冯丽仙秘书长、学生处徐位良处长、团委洪仰东书记、中药学院王晖院长、黄建明书记、徐思师副书记、学工办全体老师、其他二级学院教师学生代表、中药学院学生出席参加了活动。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