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创新班”学生到华南植物园和清平中药材市场参观学习

来源: 时间:2017-12-12

中医药为中华民族繁衍昌盛做出了重要贡献,对世界文明进步产生了积极影响。为了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升我院中药学专业学生对中药事业的文化自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7年12月9日,中药学院中山校区2015级“中智创新班”全体学生前往广州华南植物园和清平中药材市场进行参观学习。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药学院全体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活动中,学生们的热情非常高涨。在被誉为““中国南方绿宝石”之称的华南植物园中,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认真辨认着各种植物,讨论着他们的名字和属于哪一科。在国内开办最早的专业市场之一的清平中药材市场,同学们在琳琅满目的中药材中徜徉,在老师的介绍下认药、辨药,达到了理论和实践的有机结合。

活动结束后,带教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同学们一致认为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受益匪浅,也期望有更多的社会实践机会。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