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党委到广药集团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开展党建交流

来源: 时间:2021-12-03


 

122日,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中药学院党委组织“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和研究生支部书记们到广药集团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开展党建交流。

会上,中药学院邓钜新书记和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方达锋总经理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中央人才会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如何落实落地进行深入探讨。方达锋总经理首先深情回顾在广药大四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接着介绍了广药集团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十四五”期间,将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加快建设中药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

邓书记对广药集团和采芝林药业一直以来对学校办学治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首先介绍了中药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就如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广药集团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的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的建设进行总结和交流。会上,陈超教授、何梦玲副教授还就如何加强校企协同育人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校企双方与会的同志们都一致认为:要重视培养人才、团结人才、引领人才、成就人才,团结和支持各方面人才为党和人民事业建功立业,为人民生命健康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