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师生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

来源: 时间:2017-11-17

为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2017年11月16日中药学院学生党务管理中心实践活动部部长齐琪邀请中药学院党委书记黄建明,与党务中心的五名同学一起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黄建明和与会的同学就“如何学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当代大学生如何树立创新精神、奉献精神”“大学生如何在文化建设上为中国梦尽力”“如何抓好我院党建工作,从严治党,保证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如何做好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主题发言,与会同志结合实际对相关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发表了自己的体会。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与会的同学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与使命,感受到十九大报告中所阐述的新时代对广大青年学生的新要求和号召。与会同志都十分重视此次交流成果,并将继续努力,“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IMG_2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