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工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19-10-25

2019年10月24日16时,中药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在学院党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集体学习主题教育大会讲话精神,分享学习心得。

支部书记时军老师首先进行了《主题教育大会讲话精神学习》的辅导报告,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必要性、目标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十大金句等几个方面,结合高校教师工作实际,强调各位党员要投身教学科研工作,努力提升职业修养和师德,对标榜样找差距,埋头苦干抓落实。时军老师强调,从今年9月份开始,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学院党委布置了主题教育学习任务,我们支部全体党员要自觉认真学习,结合“三会一课”,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入心入脑,学有所悟。

中药学院党委书记邓钜新同志作为支部的其中一员,主动参加集中学习并带头发言谈体会,他阐释我院“教学是立校之本、科研是强校之路、人才是兴校之源”的办学理念,强调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服务社会为根本要求、以党的全面领导为根本保证,正确处理教学和科研的关系,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具体工作。支部书记时军同志重点阐述要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主题教育,切实有效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健全“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勉励所有党员要在主题教育学习中吃透理论精髓,确保思想落地。接下来,所有与会党员集体分享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工作实际,引发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爱岗敬业的强烈共鸣。


会上,同志们都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高度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工作中求真务实,积极进取,团结带领相关系部师生在新时代有所作为。

 [中药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