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制作中药学院2016届毕业生纪念册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6-04-20

中药学院2012级各班班长:

2016届中药学院的学子们即将毕业,踏上新的人生征程,为临别留下纪念,学院拟策划制作2016届毕业生纪念册及毕业年级视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班级照片征集

(一)毕业生纪念册照片征集

毕业生纪念册各提供一页版面给各班展示班级风采,各班最多提供5张集体照片。选取从大一到大四每学年选取有代表意义的照片:

1、如学习的记忆:

鼎湖山采药;实验室(实验室上课的照片,如穿白大褂);上课时的照片(最后一堂课);实习的照片(如康美班去实习基地等)

2、专业特有的记忆:

五比五看;中药标本工艺品制作大赛照片;学术科技节的照片;党支部党日活动的照片等

3、生活的记忆:

班级团日活动的照片(优良学风班申报时,甲级团支部申报时的照片);旅游和参加活动的照片

选取的照片尽量既有学习、又有活动,又有比赛等。每张照片请标注序号,并用word附上每张照片的说明,如:“一起穿着白大褂做实验的日子”、“上完最后一节课,我们在教室合影”等,此外还需提供一句班级寄语。以上内容每班一文件夹整理好,文件夹名称:“班级名+毕业生纪念册

(二)毕业年级视频照片征集

1、大一和大四对比照(照片)

最好是一个宿舍的同学或者一群同学在校园的相同的地方大一和大四的对比照,如果不是一个地方也可。

2、具专业特色的活动(照片)

凸显中药学院标志或中药学专业特色的活动照片

3、感情的记忆(照片):

和老师的相处或和同窗相处的照片

4、具班级特色的祝福(短视频,每班15s内)

班级学生寄语,如留给母校的话,送给同窗的话等;大学最有意义的事情/大学最后悔的事情等。

视频制作后将在学院毕业生大会中播出,希望能把大家最值得纪念的瞬间记录下来。以上内容每班一文件夹整理好,文件夹名称:班级名称+毕业年级视频

二、班级特色作品征集

2016年是最具历史意义的毕业年份,学校更名成功,我们有幸作为第一届广东药科大学的毕业生,心中一定有无限的感慨和情感需要表达,毕业生纪念册中将开设两个版面,以“中药赤子心,传承广药情”为主题,征集各位同学的主题作品。作品类型不限,可包括毛笔字、绘画摄影作品、校园风光设计作品、50字微小说、写给母校的三行情书、诗歌创作等,请各位同学踊跃参与将个人才华展现并留存,以上作品每班一文件整理好(其中毛笔字及绘画作品以照片形式呈现),文件夹名称:班级名称+班级特色作品。

三、征集时间及方式

请各班班长积极发动同学,认真做好照片及作品的征集工作,并于2016年5月15日前将征集资料发至以下邮箱:

大学城校区:伍同学386218882@qq.com,联系电话:66819

中山校区:郭衍杰,512979351@qq.com,电话18026356983

中药学院学生办

2016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