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文明离校——致中药学院2015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来源: 时间:2015-06-25

携手同心,文明离校

——致中药学院2015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中药学院2015届全体毕业生们:

六月,收获的季节;六月,也是离别的季节。你们即将告别培育四年的母校,带着对未来事业的自信和憧憬,积极投身社会。在此别离之际,希望全院毕业生树立“今天我以广药为荣,明天广药以我为傲”的思想。为此,我们向全院毕业生发出以下倡议:

1.坚持一贯的文明行为,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打架,不酗酒滋事,展现学长的成熟和历练。

2.搞好宿舍内、外环境卫生,不乱扔垃圾,不乱贴乱画,为维护一个整洁文明的校园环境尽最后一份力量。

3.爱护公共财物、设施,离校前确保室内家具完好无损。

4.不在任何地方焚烧杂物,在离校前彻底打扫一次宿舍卫生。

5.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工作,自觉依照学校离校流程办理相关手续。办理离校手续期间,遵守作息制度,做到安全、文明离校,为自身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6.保证在学校规定的最后离校日前离校,搬离个人物品,交还宿舍钥匙。

亲爱的同学们,毕业在即,让我们携手同心,给母校留下好形象,给老师留下好印象,给师弟师妹留下好榜样,给自己留下好回忆。

最后,祝全院毕业生前程似锦、心想事成!

中药学院

2015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