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飞Young青春,翼起梦想”助学礼包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4-11-27

为支持家庭经济困难新生更好完成学业,教育部、中国电信和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2014年“飞Young青春,翼起梦想”高校助学计划。该助学计划以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捐赠“助学礼包”形式资助我校100名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现将有关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根据资助方要求,本通知针对在广州校区就读且已通过困难认定的2014级本科新生。

二、活动流程

1、凡符合条件的学生在2014年12月2日前登陆广东药学院学生工作信息管理系统提出申请(http://gdpu.eswis.cn/),申请人简要提出申请理由。

2、学校根据二级学院申请人数,按比例统筹安排助学礼包名额。

3、二级学院初审和学校审核

二级学院助学工作负责老师,2014年12月5日前在系统提交初审信息。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二级学院推荐名单进行审核。

4、二级学院和学校公示

将通过审核的名单在本学院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4年12月5日—2014年12月8日。

5、材料提交与上报

二级学院在系统中导出审批通过学生信息,并按附件模板要求制作《候选学生信息表》,将纸质原件和电子版于2014年12月8日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6、学校汇总所有材料后提交捐赠方审核,获助资格最终由捐赠方确定。

三、活动说明

1、助学礼包构成:价值599元的大屏智能手机一部(海信HSE260T+)+含话费的手机卡一张,该手机不得转售。

手机套餐说明:

套餐月租 套餐内容 套内话费赠送
主叫 短信 上网流量 首充话费激活 600元话费说明

39元

【优惠后:

25/月】

240分钟省内拨打全国通话 240条

1.82 G

(20M国内+500M本地+1G省内闲时0:00-10:00+300M省内QQ音乐定向流量)

50元话费(学生自付)得600元话费 50元直接到账,余下550元分36个月赠送,前35个月赠送14元,最后一个月送60元

广药电信用户QQ服务群: 115358646(欢迎加入咨询)

2、发放流程:

1)由学校向捐赠方提供学生名单;

2)捐赠方审核资料,由广州电信联系学生进行业务预受理;

3)受助学生发放仪式时需带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的复印件2份、50元钱和笔

4)发放仪式安排将另行通知。

2014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