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辅导员李南、任树根老师分获校优秀辅导员标兵、优秀辅导员称号

来源: 时间:2015-05-27

2015年5月15日上午,学校2015年优秀辅导员标兵评选活动在大学城校区图书馆圆形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组织部、人事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科技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学生处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评选会。我院李南老师和任树根老师参加了竞选演讲。

会上,李南老师做了“我和我学生的故事”主题演讲,分享“坚持、专注、感恩”做好辅导员工作的三点体会,充分展示了他的学生工作理念、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强烈的事业心和他与学生之间的深厚情谊。任树根老师做了“以人为本,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的主题演讲,分享了自己工作近八年来的工作理念、取得的一些成绩、工作经验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两位老师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经过投票,李南老师获得2015年“优秀辅导员标兵”称号,任树根老师获得2015年“优秀辅导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