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举办2012年研究生春游活动

来源: 时间:2012-05-22

2012年5月12日,在中药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广东药学院中药学院研究生分会组织的中药学院研究生春游活动如期举行,中药学院中药学学术型和专业型研究生100多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上午8:30大家一同骑车前往九曲桥烧烤园,举行烧烤和团队游戏活动。活动分组进行,各组的同学相互配合,品尝彼此的劳动成果,伴随着烧烤场轻快的音乐,游戏紧张而又欢快地进行着。夕阳西下,一张合影为此次的春游之行画上圆满的句号。

活动中,各组同学分工合作,积极配合,使团队游戏顺利进行,气氛活跃;各组成员为赢得比赛,各出奇招,密切配合,尽现团结友爱之情;活动不仅增加了大家学习工作之外的乐趣,而且增添了研究生们的情谊。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了解与友谊,也体现出了中药学院研究生们的团结、互助。虽然学术科研任务繁重,可是研究生们仍然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也让同学们学习交流了各专业方向之间的学科知识,为以后的学习和实验的开展拓宽了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