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举行2011级研究生迎新晚会-“新心相印,中药有你”

来源: 时间:2011-10-14

2011年9月29日晚,为迎接广东药学院中药学院新一届研究生的到来,让这股新的力量及时感受到中药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中药学院研究生分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媒体活动中心举行了2011级中药学院研究生迎新晚会暨新一届研究生干部就职仪式。晚会主题是“新心相印,中药有你”。中药学三个年级100多个研究生参加,中药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龙晓英教授、中药学院办公室主管研究生工作的李小英副主任参加了本次晚会。

一支《go go summer》火辣开场舞开始了本次晚会表演。晚会节目丰富多彩,除了歌曲演唱、情歌对唱、舞蹈、钢琴独奏、魔术表演,还有搞笑小品《非雷勿扰》表演等等,内容更是引得观众掌声雷动,连连叫好。在表演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展现了个人魅力,还带动了整个晚会的气氛,使得晚会高潮一浪高过一浪!晚会还设有互动游戏和抽奖环节,小小的互动游戏不仅带动了同学们的热情,而且也增进了大家和睦团结的感情。在温馨而又快乐的晚会中,同学们各尽其才地展示了自己活泼开朗、多才多艺的一面。节目末尾,中药学院全体研究生新生合唱了一首《爱因为在心中》,伴随着歌声与对广东药学院和同学们明天的美好祝愿,晚会徐徐落下帷幕。

晚会开始时,龙晓英副院长致开幕词,希望各位研究生特别是2011级的新生们能在中药学院这个大家庭里度过愉快的三年,在坚持学习和研究的同时,也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有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中药学院坚持每年一次的迎新晚会和春游活动,一是为了增进同学间的互相了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互相帮助;二是展示同学们的个人特长,让同学们有个愉快的研究生学习生涯;三是每年新增研究生干部就职演讲也锻炼了同学。

从2009年实行研究生二级管理以来,中药学院就成立了研究生分会及各类学生组织机构,在中药学院的直接领导下,基本实行学生自我管理,今年是中药学专业硕士开始招生的第一年,学院共有研究150名,学院开展的各类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反响热烈,他们认为这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体贴,为三年的研究生生活带来精彩,给同学们带来精神的力量,大家一致认为:我们是中药学院的一份子,我们有家一样的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