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举行研究生春游活动

来源: 时间:2011-04-23

为增强研究生间的凝聚力,丰富校园生活,让研究生们感受春天万物萌发的气息,同时也为促进各级研究生间的学术及生活上的交流。4月23日,在中药学院领导的支持下,中药学研究会班干的精心组织下,乘着徐徐春风,头顶朗朗晴空,中药学研究生踩着单车,去长洲岛的金星农庄春游。

大约半个钟的车程,停好单车,放下干粮,研究生们正式进入活动的第一个项目——烧烤。女生洗菜,男生生火,烧烤活动进行时,大家忙的不亦乐乎。终于到了开食的一刻,发现烤出的味道已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烤的过程,DIY的乐趣。食罢,运动一下。水中滚筒,秋千,铁索桥,百米障碍赛......年轻人的活力在此得以充分释放。在团队游戏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组同学分工合作,积极配合,使团队游戏顺利进行,气氛活跃;各组成员为赢得比赛,各出奇招,尽现团结情义;不仅增加了大家学习工作之外的乐趣,而且增添了研究生们的情谊春游活动中,各年级研究生相处融洽,交谈甚欢,整个活动都贯穿着欢声笑语。

一年一度的研究生春游活动已成为中药学专业各届研究生的传统活动,通过这类春游活动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和合作意识,熔炼了班级团队,让大家真正溶入到研究生这个和谐大家庭中,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春季的美好,生活的精彩。让研究生们在学习实验之余,结识到了更多的朋友,学习交流了各专业方向之间学科知识,为以后的学习和实验的开展拓宽视野。

Admin

2011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