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考试纪律,杜绝考试作弊-致中药学院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来源: 时间:2013-12-24

严肃考试纪律,杜绝考试作弊

---致中药学院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广东药学院中药学院

亲爱的同学们:

学校期末集中考试即将开始,这既是对学生学业成绩的检验,更是对一个人诚信品质的鉴定。学校历来重视考风、考纪问题,近年来下发了《广东药学院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一系列相关文件和规定,对考试质量和考风建设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中药学院在日常的教学和管理工作中,也将考风考纪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

“诚信考试”是大学生道德规范的重要内容,学院真诚地希望每个同学都能正确认识考试的目的和意义,端正考风,遵守考纪,严拒作弊和违规,以诚信的品德、平和的心态、拼搏的精神认真复习、诚实应考,实事求是地向亲人、向学校、向社会汇报真实的学业成绩。从一开始就坚决打消作弊的侥幸心理,在学习、考试上树立自警自省,自立自强的正确观念。严肃对待每一场考试,严格服从考试制度,严明遵守考试纪律,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对于考试中出现的各种违纪、作弊行为,学院将会一如既往地严格按照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进行查处。

同学们,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培养良好的学风、考风,既关系学校的声誉,也与每个同学的成长成才密切相关。在此,学院真诚地呼吁在考试中遵守考场纪律,不携带与考试无关资料,考试期间关闭通信工具,为共同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而努力。

最后,衷心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在考试中正常发挥,获得佳绩!

2013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