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药学院举办首届中药学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开学典礼

来源: 时间:2012-09-28

2012年9月22日上午,广东药学院首届中药学专业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开学典礼在赤岗校区举行。开学典礼由中药学院沈志滨副院长主持,研究生处江钢锋处长,中药学院梁生旺院长、黄建明书记、徐思师副书记,首届中药学专业研究生班100多名学员出席了开学典礼。

研究生处处长江钢锋首先在开学典礼上发言。他代表研究生处对首届中药学研究生课程进修班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详细的介绍了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的要求及有关情况,勉励同学们:持之以恒,合理分配时间,妥善处理好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关系;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通过进修、再教育等方式进行自我价值的提升。

中药学院院长梁生旺介绍了中药学院的办学历史、学院概况以及我校中药学专业在全国药科类高等院校中的位置,同时向广大学员详细讲解了本次研究生班的课程安排、上课期间的各项管理规定、毕业以后的相关事宜。梁院长还介绍了中药学院研究生教育近几年的发展概况及现有研究生规模,希望各位学员经过2年的学习,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学业,力争取得学位。

中药学在职研究生课程进修班为制药企业和其他单位从事中药学相关工作在职人员提供了一个高层次进修学习的平台。中药学研究生课程进修班为我校中药学研究生教育注入了新的血液,标志着我校在在职人员培养领域上了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