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药学院与西安安健药业有限公司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图)

来源: 时间:2012-06-19

6月18日,广东药学院与西安安健药业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字暨挂牌仪式在广州安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我院院长朱家勇、院长助理陈燕忠,西安安健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重、总经理傅卫国,以及我院研究生处、中药学院有关领导、安健药业有限公司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朱家勇院长指出,我院与安健药业有限公司在教学、科研上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这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建立使双方的合作上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让研究生在企业的实践教学能渗入到产品研发等各个环节,通过合作培养,使学生不但能解决实际问题,而且能为企业的技术改造、产品研发作出贡献。

郑重董事长指出,西安安健药业有限公司自2004年与广东药学院合作成立安健新药研发中心以来,与广东药学院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希望借助此基地的建立,通过企业导师对研究生的培养,对企业战略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在企业产品研发方面做出更多成绩。

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我院为适应专业型研究生培养建立的平台。近两年来,我院已与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广州奇星药业有限公司、康美药业有限公司、广东环球制药有限公司、佛山冯了性药业有限公司、广州泽力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建立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这些基地的建立,为中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