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举办研究生迎新晚会

来源: 时间:2010-10-26

秋风送爽,喜气洋洋,中药学院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研究生新生。为了欢迎他们的到来,2010年10月9号晚,中药学院及中药学院研究生分会在学校多媒体活动中心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迎新晚会暨中药学院研究生分会、党支部、团总支干部就职仪式,中药学专业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晚会,并邀请了中药学院副院长龙晓英教授、中药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李小英老师、中药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书记张轩辉老师。

开始中药学院新一届研究生分会、团总支、党支部干部代表发表了充满激情的就职演说,承诺了要好好为中药学院研究生服务,并相信中药学院的研究生教育将更上一层楼。随着《A Little Love》的歌曲声起,文艺晚会正式开始.晚会的节目丰富多彩,除了歌曲演唱外,还有搞笑小品表演和精彩的相声,研一、研二同学合作表演的节目《灰色轨迹》,把晚会带到高潮,全场一起欢呼。晚会中穿插的小游戏和抽奖活动,不仅带动了同学们的热情,更使大家进一步增进了友情。在欢快的节目中,同学们尽情展示了自己活泼开朗、多才多艺的一面。全体研究生新生合唱的《明天会更好》的歌声,表达了大家对广东药学院明天的美好祝愿。晚会加深了中药学院全体研究生们的互相了解,增进了大家的友谊,也使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广东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