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第五届大翔奖助学金”颁奖典礼暨校企研讨会成功举行

来源: 时间:2016-06-23


 2016年6月17日晚,广东药科大学中药学院“第五届大翔奖助学金”颁奖典礼暨校企研讨会在广东大翔集团顺利举行。学校巫宏星副书记、陈燕忠副校长,研究生学院、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社科处和中药学院领导,大翔集团陈东平董事长、部分高层管理人员以及中药学院获资助学生60余人参加会议。

为加深了解,广东大翔集团首先介绍了自身的发展历程、员工工作学习动态等,强调“有容乃大,展翅翱翔”的企业理念。

 陈燕忠副校长代表我校全体师生致辞,介绍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强调一直以来紧密服务广东医药产业,高度赞扬了广东大翔集团对学生无私援助的义举,总结了长期以来的合作关系,并勉励获奖的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完善自我, 成为一名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陈东平董事长进一步展望了广东药科大学与大翔药业集团产学研教育基地战略合作的愿景,就后续合作作了进一步的探讨。在全体师生的见证下,双方互赠了支票和纪念品,举办了颁奖仪式。获助学生代表表达了对大翔集团的感恩之情,展现了受资助学生自强不息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作为答谢,学生自发组织,制作了感恩视频,进行了武术、魔术、大合唱及笛子独奏等表演。

我校自2010年与大翔集团建立产学研基地以来,进行了全方位合作,除合作开发科研项目外,大翔集团出资设立大翔奖助学金、资助我校承办的“全国药事管理会议”、赞助“药用植物知识竞赛”等等,大翔奖助学金设立5年来,资助金额30万元,受助学生达200余人,显示了企业的一片爱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