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承办第五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第四赛区案例分析分考场比赛顺利收官

来源: 时间:2016-04-19

4月9日-10日,由中国高教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主办,广东省教育厅承办,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华南师范大学)及我校共同组织的第五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第四赛区复赛在我校大学城校区举行,共有来自西藏、云南、海南、福建、广西、广东等六个省的60名选手参加,并吸引了来自六省近200所高校近1000名人员前来观摩

中药学院学工团队承办本次复赛案例分析环节第二考场的筹备工作。为保障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我院学工团队带领学生志愿者们积极筹措,精心布置,充分考虑到每个细节,确保比赛的各个环节严密衔接。

参加本次大赛志愿服务的50名志愿者布在各个考区的赛场引导、接待服务等岗位,志愿者们饱满的精神、整齐的着装、细致的考虑和得体的言行赢得在场选手们、评委老师以及观摩人员的一致好评,体现了我院老师与学生的良好素养,他们的微笑也成为技能大赛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复赛案例分析环节第二考场比赛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我校学生处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我院学工团队的精心组织,更得益于活跃在考场内外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和认真的工作态度。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