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招聘启事

来源: 时间:2019-04-25

因工作需要,中药学院急需招聘博士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学位要求:博士学位。
2.专业要求:

(1)中药或药物代谢及药代动力学,1名;
(2)化学生物学或系统生物学,1名
3.其他要求: 学校第5层次人才(待遇见表1)或一般应聘人员均可,至少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1篇与应聘研究方向相关SCI论文,影响因子≥3。

二、待遇
所录的博士全部纳入事业单位正式编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广阔的职业发展前景。根据“广东药科大学引进高层次人才实施办法” 符合高层次人才引进条件的可享受对应待遇。


三、报名
1. 报名地点或方式。
采用电子邮件报名。请将本人简历(含照片)发送到中药学院招聘邮箱,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毕业专业”
2.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5月15日。
3. 报名资格审查
(1)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条件审查。面试的方式、时间、地点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告知应聘人员,请注意查收电子邮件并保持通讯畅通。
(2)应聘者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已签的聘用协议无效。
 
四、面试
面试内容、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遵循《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文件中的相关要求,并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上报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议。


五、体检、录用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项目和标准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及《关于调整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岗位人员体检标准的通知》(粤人社发﹝2011﹞134号)规定执行。
体检合格者,按照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六、联系方式
1. 地点:广东药科大学中药学院
2. 联系电话:020-39352559;
3. 电子信箱:
zyx2174@163.com
4. 联系人: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