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迎新活动暨中药学院与药学院联谊会

来源: 时间:2018-11-20

为迎接2018级中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展现当代莘莘学子的风采,由中药学院与药学院联合举办的研究生迎新活动暨联谊会于11月9日晚在药学院畅学厅隆重举行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兼研究生学院副院长胡旭光教授、中药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王淑美副院长及有关研究生管理工作的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中药学和药学相关专业研究生200多人参加了晚会。

联谊会在两位领导的殷殷嘱托和热烈欢迎中拉开了帷幕,同学们优美的舞姿,深情的歌唱,褒贬时事、幽默风趣的小品,为在场师生提供了一场视觉盛宴,彰显学子们青春风采和活力;同时节目中出现不少歌颂社会良好公德,再现医药工作者学习和工作场景,充分显示青年学子们心系国家、关注自身专业发展的热切。

联谊会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获得圆满落幕。这一路,全院研究生充分参与、相互支持,书写了青春,点燃了激情,为新生们开启了一场完美的梦的旅程。

晚会上两个学院的研究生也进行了充分交流,为以后的学习研究奠定了基础。

1785A

12D74

晚会现场